“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
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”
我们都身陷红尘,但总有人仰望星空。

【米露/人类设定】My Heart Inside Of You

Part.One


深夜。


阿尔弗雷德第五百八十七次梦到伊万被流弹击中的样子。


同样的,也是阿尔弗雷德第五百八十七次从梦中惊醒。


自那件事发生,已经过去了两年。


起初阿尔弗雷德患上了失眠,整宿整宿的失眠,他甚至不敢闭上眼睛,因为因为一旦他将眼帘低垂,就会不由自主地看到伊万逐渐失去色彩的眸子。


有时,在平日里,他依然能够感知他的伊万的存在。在宽阔的大道,在热闹的商场,在静谧的公园,在明亮的教堂......川流不息间,他感觉到他的伊万拉起了他的手,靠近他的耳畔,轻轻地呼唤着他。


“阿尔。”


声音愈发清晰可辨。


“阿尔,待会一起去看电影吧。”


“阿尔,家里的伏特加没有了。”


“阿尔,晚上吃什么?”


阿尔,阿尔,阿尔,阿尔,阿尔。


而当他惊喜的转过头,伸出颤抖的手想抱住伊万的时候,伊万的影子就瞬间变为大量泡沫,化为乌有,他的面前空空如也。只剩下他伸出的手僵在空中。


后来,阿尔开始服用安眠药,这白色的药片帮助他沉浸于粗劣的睡眠中,然而,梦魇却不肯给他一刻安息。


长久的噩梦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。 


服药,入睡,在臆想的世界身陷囹圄,最终又在惊慌与绝望中醒来,日复一日,不曾改变。


终于有一天,阿尔弗雷德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普罗米修斯式的精神折磨。他想摆脱那无尽的黑暗与噩梦,他想要再次获得一宿安眠。所以,在一个没有星斗闪烁的黑夜,他服用了双倍的剂量。结果那次他差点一睡不醒。


当然,只是差点。当他被剧烈的腹痛惊醒时,他才意识到,原来自己还活着。然后,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,他再度陷入了昏厥当中。


又过了不知多久,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,他下意识地摸向身旁的被子,想将伊万拥入怀中,然而他没能如愿,指尖所触的地方全是一片冰凉,像他突然坠入冰窖的心一样。


他看到表哥柯克兰担忧的眼神,那让他厌恶地偏过了头。


柯克兰叹了一口气:“忘了伊万吧,阿尔。”


忘了他?


阿尔弗雷德几乎要笑出声。  


他将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,感受着自己的心跳。 


只要我还留有心跳,我就不会忘记他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趴地上滚两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