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
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”
我们都身陷红尘,但总有人仰望星空。

【米露/人类设定】My Heart Inside Of You

Part.Three


阿尔眨了眨眼,大脑一时没能理解伊万所说的话。


他刚刚说什么?他不认识我?阿尔弗雷德疑惑地抬头注视着那张熟悉的面孔。


怎么可能,他们明明都睡过那么多次了,他应该连Hero的屌都认识了才对。


“你说你不认识我?”


“是的~☆”


“怎么会......”阿尔弗雷德低下头,不过转念一想倒也是,伊万是在自己面前倒下的,他的眼睛总不会出错。


“呃......”阿尔有些尴尬地开口,“大概是Hero认错人了吧,我是说,你长得确实非常像Hero的前男友......”


阿尔自顾自的说了起来,而且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抱着伊万的姿势,伊万歪头笑的灿烂,身旁的黑气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蹭蹭往外冒:“我没兴趣听你和你那个什么前男友的事,不过在这之前,能先放开你的手吗?”


然而阿尔弗雷德说的正欢,似乎并没有听到伊万的话,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。


但他忘了一件事:伊万可不会由着他乱来。


看来有必要让他把注意力转到这里呢,伊万毫不犹豫地对着阿尔的脸举起了拳头。


* * *


阿尔弗雷德觉得他刚才肯定听见了自己鼻梁骨碎裂的声音,并且感觉有温热的液体从鼻孔流了出来。


他妈的,俄国佬打人一定要这么用力吗?而且还专挑着脸打......


伊万晃了晃发酸的肩膀,看向阿尔:“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,我要走了。”


“等等!”阿尔拉住正欲转身离开的伊万。“要不要去喝一杯,就当我为刚才的事情赔罪了。”


“还有,”阿尔从旁边拿起一朵向日葵。“这朵花,我送你。”


他想起伊万曾对他说过,他最喜欢向日葵。


他说起那话时,脸上满是甜美的笑意,不是布拉金斯基平时用来伪装的假笑,而是沉醉在梦境一般的温柔。


可阿尔到底没来及送他向日葵,他也终与那笑容失之交臂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趴地上滚两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