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
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”
我们都身陷红尘,但总有人仰望星空。

【米露/人类设定】My Heart Inside Of You

Part.Two

阿尔弗雷德不记得他是为了什么而出门的了,为了看一场电影?不不,他很久以前就不再看那种东西了,他总会下意识的订两张票,而等到电影开映时身边空落落的座位又在提醒他一个不争的事实:

伊万已经不在了。

该死的,阿尔弗雷德感觉鼻尖有点发酸,他摇了摇头,把对伊万的思念清出脑外。

那么他是因为什么而出门的呢?吃东西?不可能,他一定会选择叫外卖而不是出来吃。去看望亚瑟?哦老天,别开玩笑了。

阿尔弗雷德漫无目的地走着,忽然,他顿住了脚步,眼睛一下睁得老大。

天哪,这,这不是伊万吗?!

他面前不远处,有一个人正站在花店门口,白发被午后的阳光镀上一层金色,苍白的皮肤上点缀着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眸,就连嘴角勾起的弧度都与他记忆中的斯拉夫熊那么吻合,他好像正在一堆向日葵中挑选他喜欢的一朵,温柔的神情让阿尔弗雷德的心脏漏跳一个节拍。不会错了,他一定就是伊万。

不对,这只是自己的幻觉吧,这个念头好像当头泼了他一盆冷水,让阿尔一下回过神来,以前确实常有这样的事,他迅速冷静下来,低下头走过“伊万”的身边。

就在两人的身影将要错开时,他的肩与对方的身体不经意地擦了一下。

等等,阿尔再次停下脚步,擦肩而过的瞬间那真实的触感让他的心狂跳起来,他是真的,他不是我的幻觉!

阿尔猛地回过头,伊万正巧也抬起头看向他。

“怎么了,先生?”

阿尔没有回答,他一把抱住了对方,他的指尖触到了伊万的背,他的眼眶发酸,他快要哭出来了。

他幻想过无数种他们相遇的场景,却不曾妄想过它们成真。

阿尔甚至怀疑自己此时是否仍在梦中。

“伊万,”他抽噎着说“Hero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旁边不时有路人朝他们投来好奇的眼神,伊万想推开他,却发现这个人的力气大的出奇,他有些不悦的眯起了眼睛。

“对不起,先生,我想,我们并不认识呐。”

伊万礼貌而疏远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趴地上滚两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