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
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”
我们都身陷红尘,但总有人仰望星空。

【米露/人类设定】My Heart Inside Of You

Part.Seven


阿尔弗雷德是被疼醒的,左脸传来的疼痛让他怀疑自己是否患了蛀牙,直到睁开眼睛他才搞清楚状况——伊万掐着他的脸。


“醒醒,蠢美国佬,你吵到我睡觉了呐。”伊万笑得一脸纯良。


“疼疼疼疼疼,快放开Hero的脸,它要被你掐肿了!”阿尔弗雷德号叫着拍开伊万的手,捂住自己可怜的左脸不住地揉,试图让它好受些。


“我都不知道你睡觉还需要妈妈哄。”伊万戏谑地看着他。


阿尔弗雷德当然明白他指什么,不用看他也知道自己的模样一定狼狈极了,他甚至摸得到脸上未干的眼泪,第五百八十八次,他在心底想着。第五百八十八次我梦见你。


现在在我面前的又是谁呢?


“蠢美国佬,你在想妈妈吗?”伊万明显带着不耐烦的话把失神的阿尔弗雷德拉回了现实,他张开嘴,喉咙却好像被噎住了一般发不出声音。


他望向窗外,天空一片漆黑,望不到星星,几个孤零零的路灯把光芒洒向路面,一座高耸着的塔形建筑指向天空,他认得它,这儿最高的塔,一些零星的记忆在他脑海中复苏。


* * *


“等这场该死的战争结束了......”伊万注视着他,那双紫眼睛比漫天星辰要美得多。“我们就去看一次日出吧。”


* * *


战争结束了,要陪他看日出的人却不在了。


“伊万,你能答应我一个请求吗?”他沉吟着开口,他知道自己的话可能令伊万感到冒犯,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下去,“你可不可以陪我登上那座塔去看一次日出?”


“美国佬,我猜你那浸过猪油的大脑一定搞错了什么,我们才刚刚认识一天。”意料之中的,伊万的语气带着不加掩饰的讽刺。
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阿尔弗雷德烦躁地揉乱自己的金发,“但我必须遵守一个约定。”


当然可以了,一个约定,一个必须遵守的约定。


伊万不太明白自己脑中刚才闪过的那些情感是怎么产生的,理解?相信我,和一个智商等于草履虫的生物相互理解可不是一件好事。熟悉?这个就更离谱了。


他驱散心头的困惑,把注意力转回美国人身上。


“如果你请我喝伏特加的话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趴地上滚两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